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创母基金承诺出资6.7亿投向四创投基金

2011年06月09日 15: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国首只国家级大型人民币母基金国创母基金创业投资(VC)板块管理人元禾资本8日宣布,将投资国内四家人民币创投基金,投资规模共计6.7亿元,这是该基金成立以来首次承诺出资。

  国创母基金由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和苏州创业投资集团于去年12月28日共同设立。母基金是以股权投资基金作为投资对象的特殊基金,又称“基金的基金”。

  根据计划,此次元禾资本将投资松禾成长二期基金、达泰创投基金、钟鼎创投二期基金和联创策源人民币基金等四家创投基金共计6.7亿元人民币。这四只基金规模合计超过30亿元。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