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川航本月20日开通绵阳至九寨沟航线

2011年06月09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绵阳6月9日电(杨超 周洪攀)暑期来临,世界自然遗产——四川九寨黄龙景区将进入旅游旺季。记者今天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川航将于本月20日起开通绵阳至九寨航线,单程飞行时间40分钟,每天一班。

  “绵阳至九寨沟航线每天中午12:30分从九寨黄龙机场起飞,13:10分到达绵阳。13:50分由绵阳起飞,14:30分返回九寨黄龙机场。”川航负责人表示,目前成都双流机场吞吐能力日趋饱和,为了打造成都、九寨、绵阳旅游环线,更好服务旅游产业发展,四川航空公司决定开通本条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将使用具有“高原王子”美誉的空中客车A319飞机执飞,标准票价为1250元,比成都至九寨1310元的标准略低。该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航班开通初期将有部分优惠机票回馈旅客,前3班进入九寨的散客可以打5折,团购票价则可以打到4折;而从九寨回到绵阳的旅客可以享受3折的优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