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国际时尚博览会南宁举行 国际品牌超六成

2011年06月17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6月17日电 (孙洁 林艳华)2011中国国际商务文化节暨第二届中国(南宁)国际时尚博览会17日在广西南宁开幕。

  据介绍,此次文化节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与南宁市政府共同主办,黑山共和国、萨摩亚独立国、波黑、斐济、摩洛哥、阿尔巴尼亚驻华公使,柬埔寨、缅甸、老挝、泰国、越南驻南宁总领事,以及俄罗斯、土耳其、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官员受邀参加,与南宁缔结友城关系的泰国孔敬市代表团、友好交往城市菲律宾宿务市代表团也出席活动。

  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在开幕式上表示,该文化节凸显了南宁及广西在东亚区域经济合作中的重要地位,也有益于探索自贸区建成后中国与东盟经贸关系发展的新领域和新途径。

  俞建华称,时尚产业体现了先进文化和先进理念,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发展潜力巨大。此次节会为国内外时尚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希望他们通过开放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打造一批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和企业,为各国经济和经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介绍,此次文化节设有1800余个标准国际展位,国内外500余家时尚企业参展。博览会还特别设立了东盟风情馆,更有一批来自法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参展商组团参展,使整个博览会国际品牌占比超过60%。(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