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80后宅女网上卖时间 帮人跑腿1小时15元

2011年06月17日 16:0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宜宾80后宅女蒋智慧在宜宾新闻网互动宜宾论坛上用实名发帖,销售自己的时间代人购物、陪病人聊天、代人送花等。

  “我是典型的80后,在温室里长大,大学毕业后曾怀揣梦想可以激扬青春,但工作之路处处碰壁。渴望自我独立,不要别人说我们是荒废掉的一代……”6月14日,注册名为“蒋智慧”的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不想再做“啃老族”,所以将宅在家里的时间出售,可以代送物品、代探亲问候、代探病人、病人陪护、小孩陪护、代办事务、代发短信、代品尝食物、各种信息调查、送花、送生日蛋糕、代购礼品、排队、接站、买票、探亲访友、聊天、逛街等,时间10元起价,半小时以内10元,1小时以内15元,以此类推。

  蒋智慧表示,无论怎么样,她都会将这件事做下去,因为她自己不愿意碌碌无为。她的目标是设立多个服务点,聘用一批员工进行标准化服务,并创办“时间出售公司”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