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广东外博会三天签约577亿 “泛珠”省区设展位

2011年06月17日 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6月17日电 (李映民 刘远忠)被称为“外博会”的第三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今日在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成果发布会。据悉,从15日开幕至17日,共达成商贸合作项目5960个,总金额577.1亿元人民币。

  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刘晓捷在发布会上介绍,本届外博会展位面积5万平方米,广东有近千家外商投资加工贸易企业设立了2232个展位,香港、澳门、湖南、广西、海南等泛珠省区有19家企业设立了58个展位,共展出过万种类别、超过10万件商品,涵盖了家电电子、家居用品、餐厨日化、食品饮品、服装鞋帽、体育用品、玩具礼品等七大类。

  作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首次设立的“精品馆”共汇聚了76家企业的287件精品,集中展示了科技含量高、设计新颖独特、时尚或有概念性特色的高端产品,受到与会者的关注与称赞。

  据统计,展会3天,进馆参展、观展、采购的共有7.9万人次。共达成商贸项目(含合同、协议和意向)5960宗,总金额577.1亿元人民币,有11个重大采购项目在开幕式当天就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139个,金额370.8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3个,金额达60亿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