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表示支持希腊努力应对债务危机

2011年07月18日 13: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7日在这里表示,美国支持希腊政府和人民解决债务危机的努力,并对希腊解决债务危机的前景感到乐观。

  希拉里当天分别会见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总理帕潘德里欧、外长兰布里尼蒂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希拉里表示,美国认为希腊正在采取正确措施解决债务危机,美国和希腊站在一起。

  当天,希拉里和兰布里尼蒂斯签署了关于限制进口文物的合作备忘录。双方还讨论了加强旅游合作、希腊和土耳其关系、塞浦路斯问题以及中东和阿拉伯世界局势等。(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