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7月份以来全国牛肉价格继续上涨

2011年07月18日 18: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7月18日,蔬菜、水果价格以降为主;水产品、肉类价格以涨为主;鸡蛋价格上涨;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5月下旬以来,全国牛肉价格涨势明显,7月份以来继续上涨。与7月1日相比,7月18日,全国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分别上涨1.7%、1.5%。分地区来看,牛肉价格上涨的省区市主要集中在华北、西北等地区,约八成省区市的牛腱肉价格上涨,天津、海南、宁夏的涨幅居前,分别为6.1%、6.0%、4.5%;约七成省区市的牛腩肉价格上涨,天津、贵州、北京的涨幅居前,分别为6.1%、4.1%、3.1%。

  监测的21种蔬菜中,2种价格上涨,14种价格下降,5种价格持平。其中,白萝卜、生菜价格分别上涨0.8%、0.4%;大白菜、芹菜、菠菜、油菜、西红柿、黄瓜、茄子、菜椒、豇豆、尖椒、胡萝卜、苦瓜、大蒜、生姜价格降幅在0.4%—2.1%之间;四季豆、土豆、洋葱、圆白菜、大葱价格持平。

  (记者谭谟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