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大限日康菲道歉称完成封堵 不提损失和赔偿

2011年09月01日 08:46 来源:工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8月31日从国家海洋局获悉,在国家海洋局要求的8月31日截止之日,康菲公司向国家海洋局提交了情况报告。与此同时,康菲公司于当日对外发布消息表示,对渤海湾发生的溢油事件表示歉意,将承担其责任。

  据了解,在蓬莱19-3油田B、C平台溢油没有得到完全控制的情况下,国家海洋局于7月13日停止了蓬莱19-3油田B、C平台的油气生产作业活动,并考虑溢油状况及海上作业技术条件等因素,经专家论证,国家海洋局进一步要求康菲公司在保证安全前提下,于8月底前,彻底查找溢油风险点、彻底封堵溢油源。康菲公司多次表示要在8月31日前完成“两个彻底”。

  康菲今天解释说,已经查明并且封堵了溢油源。其通过对B平台周边区域降低油藏压力,作为溢油通道的断层已经被封闭。康菲通过在C-20井实施打水泥塞程序,已经切断了该溢油源与C平台附近环境的任何连接。

  康菲说,在已向国家海洋局提交的综合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康菲对国家海洋局第11号通知和第13号通知的回复,确认已经完成 “两个彻底”的要求,汇报了封堵溢油源的措施,并包括第三方的确认。该报告还包括了公司对溢油原因所做的内部调查结果。

  康菲认为,公司的内部调查结果将有助于康菲中国实施对整体油田地质油藏管理方案的中长期修正,以预防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国家海洋局表示,对康菲公司提交的报告,将充分利用日常监测数据,立即组织现场核查和专家评估审查,核查结论及下一步监管措施会尽快向康菲公司下达、向社会公布。(记者王冬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