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南航修订国际行李运输规则 免费行李额有增加

2011年09月01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连9月1日电 (宋太盛 凌兴东)9月1日起,南航将在国际航班上实施新的行李运输规则,分别针对计件制航线和计重制航线进行了相关修订。对学生、移民、海员、劳工等群体给予更多的免费行李额。

  计件制航线——单件重量、免费行李额、逾重行李费均有修订

  南航对美、加及欧洲航线的旅客托运行李实行计件制。新规则修订了计件制航线一区的行李限定标准,如加拿大航线旅客可携带单件重量不超过32公斤的行李,每件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62英寸);其它航线(如美国)旅客可携带单件重量不超过45公斤的行李。若单件行李超过以上重量,必须重新整理或拆分,否则无法办理托运手续。

  此外,新规则还明确了美洲航线免费行李额标准:头等舱旅客每人可免费托运3件行李,每件不超过32KG;公务舱旅客每人2件,每件不超过32KG;豪华经济舱及经济舱旅客每人2件,每件不超过23KG。

  新规则也对中国至欧洲航班的逾重行李收费进行了修订,并统一以人民币为单位发布。

  计重制航线——免费行李额有增加 特殊群体可申请

  对于美、加、欧(不含俄罗斯)航线以外的其他航线,南航对旅客托运行李实行计重制。新规则明确,乘坐南航国际或地区航班的旅客每件托运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过32公斤,每件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62英寸)。

  在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非洲等地的部分航线上不同程度地增加了免费行李额重量。根据舱位不同,免费行李额分别增加了5-10公斤不等,具体以客票上标明的重量为准。

  对学生、移民、海员、劳工等群体给予更多的免费行李额。以上几类旅客若托运行李较多,可在购票时凭相关证件提出增加免费行李额的申请,具体可免费托运的行李重量则以客票上显示的为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