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太平洋百货迎“销售高峰” 为兑积分顾客排队

2011年09月02日 14:2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18日被媒体爆出年内退出北京的太平洋百货,近期迎来了“销售高峰”:这并非因为正在举办的“金秋时尚女人节”促销力度够大,主要是由于消费者担心自己的储值卡和积分失效,纷纷前往商场消费。

  太平洋百货两家店预计今年年底前退出北京。其中,位于东三环的盈科店将于10月25日闭门谢客。日前,北京工商部门曾要求太平洋百货,为持有商场储值卡的消费者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但截至目前,商场方面仍未改变“逾期不退返现金”的口径。而持有储值卡和积分卡的顾客因为担心卡里的钱在店方退出北京后“打水漂”,纷纷前往商场抢购和兑换积分。

  昨晚在太平洋百货盈科店记者看到,虽然并非节假日高峰时间,店里也十分热闹。一些特卖区围着挑选商品的顾客;部分品牌用试衣间甚至要排队;女鞋区不少顾客都只能站着试穿,因为座椅上始终都挤满了人。

  在商场的品牌导购们看来,这可是“只有店庆打折时才会出现的景象”。“这马上周末了,肯定人更多。”某服装品牌导购小元说,上周末就出现了客流激增的情况,“收银台都排队,5层的积分兑换柜台也要排长队。”(记者窦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