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月饼券转让网上“爆发” 提醒:最好当面交易

2011年09月02日 14:3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中秋节已经不到半个月,网上转让月饼券已经“爆发”。记者昨日从赶集网了解到,目前发帖转让和求购的信息都很多,交易价格基本为券面价值的5折左右。网站提醒:买家上网收购月饼券时需辨明真伪,最好选择附近的提货点当面交易。

  来自赶集网的数据显示,目前仅来自北京的“转让、求购月饼券”信息已经超过300条,涵盖稻香村、味多美、好利来、大三元等知名传统品牌,也有哈根达斯、星巴克等国外品牌,它们大多数转让价格为券面金额的5至8折,甚至还有更低的折扣。

  为保证礼券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不少网友贴出月饼券的图片及兑换月饼的实物图片。不过,赶集网票务负责人表示,买家在收购月饼券时需注意防伪标志及有效期限,最好选择离家或公司近的提货点当面交易;也可以让提货点工作人员帮助检验礼券真假。“哈根达斯等知名商家到券面截止日当天,往往会有排长队兑换的情况发生,断货现象普遍,置换了月饼券的消费者也最好尽早提货、兑换,将损失降到最低。”(记者窦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