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黑龙江开展专项活动 严控食品添加剂生产和使用

2011年09月05日 16:09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省工信委、省教委、省建委、省工商联等十家单位在全省开展的“质量月”活动于1日拉开帷幕。十部门将联合开展25项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假冒检验检疫证书等违法行为,并严控食品添加剂生产和使用。

  据介绍,“质量月”期间,我省将加强出口机电产品、食品及农产品、轻纺产品的质量提升,全面提高出口产品质量整体水平和国际市场竞争力。围绕轮胎制造、乳制品生产行业的重点和关键问题加大对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点地区的专项整治力度。对出口货物原产地标准严格查验,打击假冒检验检疫证书违法行为。严控食品添加剂生产和使用,切实保障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记者姜雪 王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