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合肥未发现问题月饼 工商抽检合格率达100%

2011年09月07日 17:0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大市民们可以放心购买月饼。昨日,合肥市工商局公布了市场上月饼质量监测情况,结果显示,被检样品全部合格,总体质量令人满意。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工商局了解到,该局于8月中旬对合肥市流通环节的月饼开展质量监测,此次监测共抽查月饼经销单位8家,抽检月饼20组,涉及本市及上海、广东等月饼生产企业18家。抽样检验的项目为:酸价、过氧化值、黄曲霉毒素B1、苯甲酸、糖精钠、铝、脱氢乙酸、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计数、总砷、铅等总共十三项。经法定检验机构检测,20组月饼全部合格,合格率达100%。(赵萌蓓 瞿政 钱定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