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北京多措施保两节食品安全

2011年09月09日 09:08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副市长程红带领市食品安全办、工商局、质监局、卫生局、商务委、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检查中秋、国庆节日市场食品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朝阳区日购市场和北辰购物中心,重点了解节日食品市场供应,并现场检查了两家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以及食品日常检测情况。“熟食当天卖不完怎么处理?鸡肉都有检测报告吗?”程红询问销售人员,同时查看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进货台账。

  程红强调,节日期间要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严格落实各项规范管理制度。确保节日食品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

  据了解,市食品办采取严打滥用添加剂、监控网购等十项措施保节日食品安全,还制定了监测抽检方案,对肉制品、酒类、食用油、饮料、糕点月饼等进行重点抽检。近期市工商局在本市大型商场、连锁超市和专卖店内共抽取101个品种的月饼样本,对山梨酸、大肠菌群等指标进行了检验,均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

  实习记者 高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