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沃尔玛重庆3家超市曝假"绿色猪肉"承诺双倍赔偿

2011年09月09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通冷鲜肉贴上“绿色食品”认证,就变成了“绿色猪肉”,身价也陡增了10元/公斤,重庆工商日前在沃尔玛3家超市中发现此类待售的“绿色猪肉”,沃尔玛方面昨天发声明表示道歉的同时称,公司开始对重庆沃尔玛进行整改,但对于假冒绿色猪肉为何能顺利上柜从而欺骗消费者,公司又是如何管理食品安全流程的问题,沃尔玛方面未回应。

  近日,重庆工商在沃尔玛重庆3家超市中发现待售的“绿色猪肉”。通过现场清点、调取查阅沃尔玛超市电子进销货记录,执法人员发现沃尔玛超市3家分店仅今年1月至8月间,涉嫌销售假冒“绿色食品”标志的猪肉达1178.99公斤。

  对于这一事件,沃尔玛方面昨天表示,公司将对消费者给予相当于售价双倍数额的赔偿;同时重庆沃尔玛推出了整改措施。

  尽管沃尔玛方面昨天表示北京门店没有与“涉假猪肉”相同品牌的产品出售,仍有消费者表示质疑。毕竟重庆店是因群众举报被工商部门发现造假后,沃尔玛才不得不道歉,包括北京在内的其他地区门店很难说不存在类似的问题。

  而对于假绿色猪肉为何能轻松地上柜销售,沃尔玛方面没有任何回复。(记者胡笑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