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达芬奇:愿整改所有问题 问题家具可退换货

2011年09月09日 13:1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31日,本市工商部门公布了对达芬奇家居所售家具的质量检测结果,认定其存在部分产品数项指标不合格、标签标注不规范和广告夸大宣传等三方面问题。对此,达芬奇家居董事黄志新昨天首次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愿意配合工商部门的结论,全面整改所有问题。

  记者了解到,目前经工商部门查验不合格的两款“卡布丽缇”问题产品均已撤出门店,不再销售。达芬奇方面表示,如消费者就该两款产品希望退、换货,将根据消费者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另外,工商部门认定达芬奇家居产品标签标注和广告宣传方面不规范、不透明,比如对家具材质多笼统地标注为“木”、“皮”等。黄志新对此表示,达芬奇已做出整改,撤掉全部原有标价签,按照与供应商联系确定的产品材质及原产地,重新制作标价签,并提供更详细的产品说明书。“绝大部分标签已经撤换,剩下的标签将在3个月内全部撤换完毕。”黄志新表示。对于网站使用“国际顶级品牌”、“最高档家具”等夸大的广告用语,达芬奇方面也已着手按要求全面整改。

  记者了解到,自7月达芬奇家居爆出事端以来,7月份的销售额急降约6成,8月份的销售额也仅恢复到以往的7至8成。(记者 陈玺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