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安徽旅游在投洽会签单600亿

2011年09月09日 15:5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9月7日~10日在厦门召开。昨天,安徽代表团拿出了1500多亿元的旅游投资项目,现场拍板21个项目,总投资额高达600多亿元。

  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让现在很多人都有失眠或者焦虑等问题。记者在投洽会上了解到,亳州市看中这个商机,将借用陈抟的文化名人资源,打造一座陈抟养生文化园,届时将会有梦幻睡宫让失眠的人感受到神奇的效果。项目选址初步定在亳州陈抟庙以东,占地1000亩,总投资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八卦阵乐园、梦幻睡宫、失眠诊疗、陈抟养生演武场、陈抟养生学院等。亳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八卦阵将会满足不少人对易学的好奇心,而梦幻睡宫则让人们对现在的心理疾病更加重视。

  六安的“双墩汉墓”是近年来我省考古界的一项重大发现,而六安千年的汉文化底蕴,也正在成为当地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点。六安市政府与重庆兴茂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斥资40亿元人民币打造皖西汉王古城项目。不仅能适应不同群体的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需求,还可以成为主题文化影视基地。(郁宗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