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叶檀:投资者应到西部省市“跑马圈地”

2011年09月10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9月9日电 (龙敏)针对“房地产受限投资者何处去”的疑问,9日,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为投资者支招称,“西部机会”值得瞩目,投资者应到西部省市“跑马圈地”,置业投资。

  当日,2011全球PE投资中国之旅暨海峡西岸成长投融资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和投融资市场展望”的主旨演讲。

  论坛上,叶檀表示,“想投资,到西部去。”叶檀认为,中国正在经历一个投资大规模西迁的过程,她呼吁投资者可以去西部发展。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7月,各省市用电量平均增速都在12%以上,内蒙古、新疆、甘肃、陕西等9各省平均增长15%以上。”叶檀通过对比数据告诉听众,中西部地区的企业数量和投资规模已经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

  她认为,东部地区中小企业将遭遇寒冬持续萎靡;而相反,中国西部的上游资源性产业也前景广阔。

  她向与会投资者建议道: “西部机会”值得瞩目,投资者应到西部省市“跑马圈地”,置业投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