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数据显示8月份以来羊肉价格持续上涨

2011年09月11日 08: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10日,蔬菜、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肉类、白条鸡、白砂糖价格上涨;水果、食用油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以来,全国羊肉价格持续上涨,进入9月份涨速有所加快。与8月1日相比,9月10日,全国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分别上涨4.1%、4.3%。分地区看,逾八成省区市的去骨鲜羊肉价格上涨,重庆、天津、湖北的涨幅居前,分别为13.6%、13.3%、12.1%;约九成省区市的带骨鲜羊肉价格上涨,天津、吉林、四川的涨幅居前,分别为14.4%、11.9%、8.8%。目前,全国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均高于去年同期,同比涨幅分别为25.6%、26.5%。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5种价格上涨,1种价格下降,5种价格持平。其中,四季豆、黄瓜、茄子、菜椒、豇豆、苦瓜、大葱价格涨幅均在1.0%以上,菠菜、生菜、西红柿、白萝卜、洋葱、尖椒、胡萝卜、大蒜价格涨幅均在1.0%以内;芹菜价格下降0.4%;大白菜、油菜、土豆、圆白菜、生姜价格持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