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秋节宁波月饼大甩卖 散装月饼价格暴跌六成

2011年09月13日 09:0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品牌盒装月饼“买一送一” 散装月饼价格暴跌六成

  昨天 ,宁波月饼市场的销售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期”。

  记者走访了华润万家、家乐福、三江超市、沃尔玛等多家超市后发现,月饼摊位都设在了超市的入口,大部分品牌盒装礼品月饼在几天前纷纷开始降价,基本采取的策略都是“买一盒送一盒”,而散装月饼也以买一个送一个来做促销,更有散装月饼价格暴跌六成。

  不少商户均尽力促销,试图抓住购买月饼的最后“散户”,尽量清货。

  下午3点,华润万家超市,一知名品牌的盒装月饼销售摊位上,促销员已在打包收摊,换上接下来超市要促销的其他商品了,没卖出去的这些月饼将被送往厂家销毁;华润万家的散装月饼摊位,原来要5.5元一个的100克月饼,现在5.5元可以买三个。

  而在江东家乐福超市里,五六个品牌月饼专卖摊位上,都在自家168元-568元的月饼盒上贴上了“买一送一”。

  下午4点,鄞州沃尔玛超市,还没进门,就能听到一声声吆喝:“月饼促销了,散装月饼便宜了。”

  促销员说,打折的是宁波本地产的散装月饼。“原价4个装要9.9元,现在只要3.9元,当天上午才开始搞特价的,所以很难得,口味也有椒盐月饼、黑芝麻月饼等等多种选择”。

  记者算了一下,这个品牌的散装月饼降价后只有原价的四成,还是挺划算的。

  沃尔玛超市里的盒装月饼摊位上,都用黑色墨水在浅黄色的纸张上标明了“买一送一”。

  商家大力促销,消费者买不买账呢?记者发现,散装月饼搞特价后,销售得特别快,在这几家超市里,截至昨天下午4点,货架上只有少量的十几个小袋装月饼了。

  记者发现,来购买的消费者主要为外来打工的和单身的,家住钟公庙的河南人杨宇就是带着一家人来的,他说,“中秋节来买散装月饼,花个十几元钱就有好多个,小孩子可以当零食,而晚上一家人吃也足够了。”

  记者 段琼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