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加拿大抗议“购买美国货”条款

2011年09月16日 10:52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爱德华·法斯特14日发表声明,对美国政府将“购买美国货”条款纳入美国就业法案表示关切。

  声明指出,美国政府刚刚公布了美国就业法案的细节,其中包括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购买美国货”的条款。根据该条款,除非所有用于建筑、改造、维护或修理公共建筑或公共工程项目的铁、钢和制成品产自美国,否则,将无法得到该法案提供的资金。加拿大政府将就这些阻碍加拿大工人和企业进入美国市场的措施,向奥巴马政府和美国国会提出协商。

  加拿大理事会当天也发表声明,敦促加政府不再延长即将于本月底到期的加拿大—美国政府采购协议,并提议在增加本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领域加入“购买加拿大货”条款。

  记者李学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