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口斥资3000万打造国际旅游岛信息化建设典范

2011年09月19日 13:11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海南三道湾大区小镇旅业有限公司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中国著名的软件开发企业用友软件股份公司在我市签约,进行战略合作,创建投资总额达3000万元的大区小镇综合管理运营平台,以通过运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体化信息技术,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信息化建设的典范。

  据了解, 三道湾大区小镇新村建设,主要是保亭县三道镇49个传统农业村的新农村改造和旅游开发建设,涉及10000多农民的脱贫致富,实现传统种植农业向现代观光农业的转型升级。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生态养殖、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酒店、演艺、学校、商业、物流等众多产业的运营、管理,总投资250亿元,建设周期6-8年,具有投资大、周期长、难度高等特点,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农民“不离乡、不失地、不失居、就地保增收模式”的有益探索,目前首个示范项目———什进村改造已初见成效。为了完成这一使命,海南三道湾大区小镇旅业有限公司选择与中国著名的软件开发企业用友软件股份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区小镇综合管理运营平台。

  大区小镇综合管理运营平台将通过对资源优化整合,实现完全融合,数据间直接交换运算,减少信息流转中间环节,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运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体化信息技术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信息化建设的典范。

  本项目投资总额为3000万人民币,预计分3个阶段3年内完成。(记者彭桐 武增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