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北方最大小商品交易平台秦皇岛启动 汇十万种商品

2011年09月29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9月29日电 (王宝德 李晓霞)29日,中国北方最大的小商品交易品台——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正式开业,3000多家商户携近10万种小商品集中推出。

  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地处海港区北环路,项目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业态涵括日用百货、化妆品、工艺饰品、箱包皮具等14个品类。该交易平台每年将吸引10万种小商品投入集散市场,10多个国家到此进行贸易。

  在市场运营上,小商品城将实行国内首创“实体商铺、网络店铺、手机店铺”三种店铺合一的立体销售模式。在互联网上打造的华北网上经营最大平台系统“货郎网”,将为广大商户提供了一个不受时空限制、可以辐射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小商品大市场。

  秦皇岛市长朱浩文表示,小商品城的开业将为该市商贸物流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带动产品加工、休闲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希望将小商品城打造成华北、东北地区的集散中心,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小商品城还为大学生提供了创业优惠。大学生可享受义乌总商会及各同业公会厂家提供的最低价“一手货”。预计此举将带来数量可观的就业岗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