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成都铁路警方“秋风战役”十天查破倒票案件81起

2011年09月29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9日电(吴光辉)29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局获悉,自开展“十一”黄金周蓝盾打票的“秋风”战役以来,成都铁路公安局紧盯票贩子活动新动向,及时分析研判倒票动态,深入开展票源调查,强化售票窗口阵地控制,严密网上倒票线索的盯控调查,组织专业打票小分队顺线追踪,精确打击,10天查破倒票案件81起,抓获倒票嫌疑人86名,收缴车票1637张。

  据了解,“秋风”战役中,成都铁路公安局以成都、成都东、达州、重庆、贵阳、西昌、攀枝花等客运火车站为主战场,严厉打击非法倒卖火车票的违法犯罪活动。

  铁路警方抽调民警深入重点车站,对动车、热门车及超员车开展100%票调,对重点人群跟车调查;同时固定民警24小时对网上火车票信息进行甄别,将发现倒卖车票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及时提供给“秋风”战役“蓝盾”打票小分队,对票贩子实施“点对点”的精确打击。

  成都铁路警方还加大了对车站候车室、售票处控制力度,将触角延伸到站前广场、站前旅店,及时审查、清理辖区内的倒票嫌疑人员,净化车站周边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挤压倒票活动空间。

  成都铁路警方还向社会公布打击倒票举报电话,希望广大旅客积极、主动向铁路公安机关举报倒票线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