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商界女强人中国占10位 华为孙亚芳位居17(图)

2011年09月30日 08:3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美资源集团CEO辛西娅·卡罗尔

华为技术公司董事长孙亚芳

  《财富》昨日晚间全球同步发布2011年“全球50位最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英美资源集团CEO辛西娅·卡罗尔(Cynthia Carroll)蝉联冠军,而上榜的中国女性(包括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增至10位。

  中国上榜女性中,排名最高的为华为技术公司董事长孙亚芳,位居第17位,她在去年的排名是21位;此外还有SOHO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排名第24位)、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排名第29位)、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排名第45位)三位首次上榜。中国台湾地区首富、威盛董事长王雪红此次排名第20位。

  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海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于淑珉、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小琳等商界女性今年再度上榜。

  有趣的是,今年商界女强人排名的前四位与去年保持相同。记者张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