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武汉男生休学创业20万打水漂

2011年10月13日 14:3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次创业遇挫的经历给了我很多教训,这次回来要多学点知识”,曾借款20万元休学离校在外创业的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三学生小辉(化名),日前悄然返回学校,又重新坐回了课堂上,他希望在临毕业前,再好好学习一下。

  小辉家在河南信阳,父母均在做生意。据他介绍,他上学时,就常帮父母打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他一直想独自创办公司。尽管父母一直要求他认真学习,但他的自信却最终使他在大二下学期休学创业。由于没有创业资本,他硬着头皮向父母借钱,并反复说明了自己的创业决心。见儿子如此坚持,其父母只好给了他20万元。

  经多方考察后,小辉觉得门窗生意有赚头,便在外地创办了一家门窗加工公司。“刚开始很有信心,可真正动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自信心原来不堪一击”,小辉说,由于他的管理以及营销等知识十分匮乏,导致公司运转后,销售、经营等方面的问题接踵而来。今年暑期,公司开始面临运转危机,20万元已所剩无几,连员工的工资都无法发放了,最终他不得不四处向朋友开口借钱,才付清了员工工资。“经过这番折腾之后,我才明白知识对于个人事业的重要性,所以决定重新返校学习”,小辉表示,这大半年的创业经历,让他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他将公司交由其他人代为照顾,开始以更务实的心态回校学习。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赵飞 通讯员岳坤峰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