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澳洲凯恩斯市长来粤揽客 春节包机市场趋向成熟

2011年11月24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洲凯恩斯市长来粤揽客春节包机市场趋向成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张敏婷)春节黄金周作为广东旅游市场的必争之地,除各大旅行社提早进入“备战期”,各大境外旅游局也频频访粤,向广大市民和旅行社抛出“绣球”,务求在广州这个庞大的旅游市场分得一杯羹。23日,“2012年澳洲春节包机旅游推介会”在广之旅总部举行,澳洲凯恩斯市市长Cr Val Schier偕同凯恩斯机场CEO、北昆士兰旅游局CEO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会上,凯恩斯市长向广州市民发出到凯恩斯过春节的邀请,北昆士兰旅游局和凯恩斯机场代表还向多年来独家推出春节澳洲包机游,为当地旅游作杰出贡献的广东第一大旅行社集团广之旅颁发了“最佳旅行社贡献及感谢奖”。

  记者从广之旅方面了解到,随着澳洲游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广东赴澳旅游的人数增长明显,客源市场快速膨胀,澳洲包机游的便利性、舒适性以及可操作性得到市场的认可,并发展成为一种常态。该社自08年推出澳洲春节包机游以来,便受到游客的追捧,包机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2011年春节期间,该社推出的澳洲专机达6架次,组织赴澳旅游人数达3000人左右,同比增长15%。而明年春节期间该社的澳洲旅游专机将从6架次增加到8架次,预计出游人数将带来20%的增长。

  “澳式”春节喜迎中国游客

  从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获悉,自9月以前的一年中,中国赴澳旅游的人数跳涨23%,如果当地旅游业发展顺利,到2020年,该市场将每年创收70至90亿元。这些数据的增长让中国成为了澳洲旅游发展重要的潜力市场。而广东作为旅游发展的前沿地区,无疑也吸引了众多旅游局的目光。凯恩斯市长Cr Val Schier会上表示,从过去几年的数据来看,南中国(华南地区)无论是赴澳旅游的人数增长,还是对产品的需求量,都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增长势头非常迅猛。随着广东赴澳旅游人数的逐年递增,为吸引更多二次或多次赴澳旅游的游客,他们将联合旅行社开发出更丰富、更多元化的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澳洲的无限精彩。

  据广之旅方面介绍,春节黄金周作为中国游客赴澳旅游的重要节点,除了旅行社在澳洲游的行程体验上融入春节元素之外,作为春节澳洲游专机目的地,凯恩斯也将安排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派发新春利市等迎接春节期间到访的广州游客,让游客感受“澳式”春节的乐趣,并为游客准备特色早餐,提供更贴心的旅游服务。

  包机游成常态,广之旅8架次春节专机直飞大堡礁

  据悉,随着澳洲游成为广东游客春节黄金周出游的热门选择,为满足春节澳洲游庞大的市场需求,不少有实力的大旅行社采用包机或包位的方式,以保证春节产品的优质优价,春节澳洲包机游已成为一种操作常态。凯恩斯作为前往“潜水胜地”大堡礁的门户,俨然已成为春节澳洲包机市场“重头戏”之一。记者从广之旅方面了解到,作为澳大利亚最宝贵的自然主题城市及度假胜地,凯恩斯丰富的旅游资源被游客所熟悉,也是最受游客喜爱的澳洲游目的地之一。

  由于目前广州尚未开通直飞凯恩斯的航班,因此,舒适便利的春节澳洲包机受到市民的追捧。该社自08年开始连续4年春节黄金周均推出了从广州直飞凯恩斯的包机,出游人数超过10000人。明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广之旅澳洲凯恩斯包机数量将从往年的6架次增加到8架次,产品数量同比增加了30%,以满足更庞大的市场需求。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澳纽游中心总经理余燕介绍说,从广州直飞凯恩斯仅需7小时,较以往广州飞东澳或其它城市专机节省了2个小时以上,行程更舒适,而且凯恩斯位于澳洲东北部,行程从北往南走更加合理化,大幅提升游客的出游品质体验。从这几年春节黄金周来看,澳洲包机游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其便利性和舒适性受到市民的喜爱,同时也让澳洲游产品的操作性更强,产品更多元化。

  明年春节黄金周澳洲包机游线路除通过食宿标准和行程设计全面升级常规线路的出游品质之外,更针对一些二次或多次赴澳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新产品。如价格为26989元,前往世界最浪漫地之一的“精品—澳洲汉米尔顿岛心型礁精致8天”、价格为25989元、一网打尽澳洲各大世界奇观的“精品—澳洲世界奇观精赏(乌鲁奴+大堡礁+歌剧院)9天等等。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2012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澳洲包机游线路的报名满员已过半,其中品质游线路最受市民的欢迎,部分热门线路和出发日期仅剩少量名额,例如广之旅价格为25989元的“精品—澳洲大堡礁五星尊享8天”线路,1月20日(年二十七)出发的线路已经报满,1月23日、25日尚有部分名额,预计随着报名高峰的持续,这些名额也将全部报满,建议有意出游的市民尽早到旅行社咨询报名,确保出游之余更可挑选心仪的出发日期。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