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十味黑冰片丸等19种严重违规药品广告曝光

2011年11月24日 09:26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药监局昨天通报最新一期违法药品广告,曝光“十味黑冰片丸”等19种发布违规广告情节严重的药品。

  今年9月,本市主要媒体发布药品广告24513条。根据药品广告审查标准,发现严重违规药品广告279条,涉及药品89种,均为平面媒体发布。违规行为主要表现在任意夸大适应症、功能主治,功效表述不科学;利用医药科研单位、学术、医疗机构或专家、医生、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未经审查发布和擅自篡改广告审批内容等。

  同时,药监部门曝光了“十味黑冰片丸”、“痛风舒胶囊”、“五妙水仙膏”等19种发布违规广告情节严重的药品。

  记者 汪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