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丹麦银行:欧债危机将影响瑞典今年经济增长

2012年01月09日 20: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瑞典日报》9日报道,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的丹麦银行发布的最新经济分析报告显示,欧元区债务危机将会使今年瑞典经济受到严重影响。

  这家丹麦最大商业银行的报告预测说,瑞典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将下降1.4%。虽然瑞典并未加入欧元区,但瑞典的主要出口市场——欧盟在2012年都无法彻底摆脱欧债危机的影响。因此,在投资吸纳及货品需求大幅减少的情况下,瑞典经济的发展也将受到严重波及。

  报告还说,直到2013年,瑞典经济才会因需求市场的逐步恢复而继续平稳发展,预计2013年瑞典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5%。

  去年10月,丹麦银行曾预期瑞典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0.8%。(记者和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潘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