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利盘涌出沪指早盘跌0.52% 2400点昙花一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获利盘涌出沪指早盘跌0.52% 2400点昙花一现
2009年02月1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沪深两市周二未能延续近期上涨势头,早盘略有低开后放量震荡。上证综指盘中短暂站上2400点后旋即跳水,出现了一定的获利盘涌出的迹象。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于2376.97点,跌12.42点,跌幅0.52%,成交912.81亿元;深成指报8678.02点,跌幅1.06%,成交459.70亿元。

  分析师认为,近期市场成交量连续创出新高,显示出资金运作的层面依然较为活跃和积极,但阶段累积涨幅过大以及权重股补涨消耗上涨动能,使得市场盘中震荡幅度要明显大于前期。

  板块个股方面,两市行业指数多数下挫,仅金属制品、煤炭、有色金属、电力等少数板块逆势飘红。轻工制造业、航空制造、地产、水泥等板块领跌大盘。

  煤炭板块早盘走强,山西焦化、安泰集团涨幅均在6%左右,ST平能、郑州煤电涨逾4%,国阳新能、靖远煤电涨逾3%。

  电力板块早盘亦表现不错,桂冠电力、华电国际、九龙电力、上海电力涨幅超过5%,鲁能泰山、内蒙华电涨逾4%。

  由于降息预期落空,地产股受到重创,该板块早盘集体走低,华业地产、浦东金桥、上实发展、首开股份、中国武夷跌幅都超过5%。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