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早盘低开高走 地产股助推深成指涨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早盘低开高走 地产股助推深成指涨逾2%
2009年02月23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上证综指周一低开,并一度维持弱势走跌态势。但在早市尾盘,银行股突然发力,拉动股指上涨,上证综指翻红,深成指表现强势涨逾2%。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于2271.10点,涨9.62点,涨幅0.43%,成交658.60亿元;深成指报8613.05点,涨幅2.25%,成交367.79亿元。

  板块个股方面,两市行业指数涨多跌少,航空制造、水泥、地产、汽车及配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新能源、钢铁、轻工制造业三板块下跌。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院长成思危日前透露,第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确定为房地产。受此影响,房地产板块早盘涨幅居前,滨江集团、万业企业、保利地产、绵世股份涨逾4%,地产龙头万科A涨4.39%。由于地产股权重大部分在深市,推动深成指涨逾2%。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