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否认抄底A股 称根本不做自营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瑞银否认抄底A股 称根本不做自营业务
2009年02月23日 16:3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日最引人注目的交易,当以中金公司席位为卖方通道、瑞银证券席位为买方通道的38笔大宗交易莫属:交易对象全是蓝筹权重股,交易额达3.35亿元。次日,各大财经媒体聚焦于此现象,且大都冠以“瑞银抄底A股”之类的主题,相关转载亦广泛见诸网络。瑞银证券方面表示这是“伪命题”,因为瑞银证券目前连自营账户都没有,怎么去抄底A股?

  对于一些媒体报道的“瑞银3亿抄底A股”,瑞银证券方面有关人士认为,国内的瑞银证券虽然有着国际大投行瑞士银行的头衔,实际上暂属于国内经纪业务排名靠后的合资券商,和瑞士银行也不是一回事。2007年5月正式开业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首家外资入股的全牌照证券公司,虽然获得自营业务牌照,但成为合资券商后一直没有运营;公司旗下设有投资银行部、证券部、固定收益部等五个业务部门,并未设立自营业务部门,不从事自营业务。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