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双雄护盘沪指五连阳 两市成交量再破200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石化双雄护盘沪指五连阳 两市成交量再破2000亿
2009年03月20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在石化双雄拉升下,上综综指周五震荡收高,距离2300点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两市成交量再破2000亿。

  上证综指收盘报2281.09点,涨幅0.68%,成交1336.90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647.51点,涨幅0.29%,成交713.61亿元。

  两市行业指数今日涨跌互现。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化工等板块领涨大盘。领跌的板块有水泥、航空制造、公共交通等。

  受国际油价突破50美元提振,石化双雄今日表现抢眼,中国石油涨4.80%。中国石化也涨逾2%以上。

  钢铁板块和煤炭板块今日飘红。煤炭股方面,ST平能涨停。神火股份涨逾8%。钢铁股方面,凌钢股份涨停。鞍钢股份、八一钢铁涨逾3%。

  地产股今日全线下挫,福星股份、保利地产跌逾4%。世荣兆业、天保基建、招商地产均跌逾3%。中粮地产、金融街均跌逾2%。

  金融板块今日跌势明显,受净利润下降拖累,深发展A跌近3%。南京银行、兴业银行跌幅超过2%,其他银行股方面,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均跌逾1%。保险股方面,中国人寿、中国太保跌逾2%。中国平安跌逾3%。

  外围市场:

  韩国股市小幅收升 造船及金属类股领涨

  澳大利亚股市收跌0.4% 本周上涨3.6%

  台股收盘下跌74点 失守5000关卡

  机构看市:

  年内三上2245 短线需要谨慎

  牛熊分界线会否成为行情新起点

  29亿限售股下周解禁 5个股需提防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