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高走 沪指站稳2300点关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高走 沪指站稳2300点关口
2009年03月23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受财政部专家称新一轮经济刺激预案已制定等利好消息提振,沪深两市周一早盘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涨28.31点,早盘站稳2300点关口。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2309.40点,涨幅1.24%,成交708.92亿元;深证成指收报8835.90点,涨2.18%,成交357.70亿元。

  两市行业板块方面全线飘红。地产及租赁、社会服务、有色金属等板块早盘涨幅居前。

  地产股今日早盘领涨,个股纷纷发力上攻。九龙山、苏宁环球涨停。金地集团涨6.19%。中粮地产涨逾3%。其他个股方面,招商地产、保利地产均涨逾4%。广宇发展、中关村涨逾2%。

  受钢材产品出口退税本月调整提振,钢铁股今日早盘飘红。柳钢股份、三钢闽光涨幅超过4%。武钢股份、鞍钢股份、八一钢铁、宝钢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

  船舶股今日早盘走势强劲。中国船舶、中船股份双双封在涨停板上。

  受年报公布利好提振,紫金矿业早盘大涨7.85%。

  机构看市

  A股或面临三方面考验 年报集中期业绩风险来临幕

  机构:通胀预期或引发全球股市新一轮上涨

  龚方雄:3、4月份股市涨不过2500点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