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指午后继续震荡上行 煤炭股领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快讯:沪指午后继续震荡上行 煤炭股领涨
2009年04月13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市插图:回暖 中新社发 高晓建 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沪深两市午后继续震荡向上,强势特征明显。上证综指最新报2512点,涨2.81%;深成指报9558点,涨2.28%。

  煤炭股今日表现强势,目前领涨大盘。截至发稿时,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中国神华涨停,金牛能源、大同煤业、西山煤电、国投新集涨幅都在7%左右。

  机构认为煤炭行业是当前A股市场最具备估值优势的板块。今年2、3月份煤炭及下游数据均显示需求一定程度的企稳反弹,煤价自春节后也持续稳定。特别是中转地秦皇岛港库存自3月份以来持续下降,截至目前降到450万吨左右。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