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震荡上扬再现五连阳 3G概念成市场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震荡上扬再现五连阳 3G概念成市场热点
2009年04月15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五日电(记者 阮煜琳)周三内地A股市场呈现震荡格局。受外围市场影响,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金融地产板块低迷,但市场做多氛围犹存,3G概念成市场热点带动个股活跃。沪指震荡上扬,以微涨百分之零点三五创近一年来收市新高。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二五三六点零六点,涨八点八八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三五;深成指收于九七二四点五八点,涨四十六点四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五八。两市成交额共两千七百三十二亿。

  周三大盘呈现振荡整理态势。A股早盘小幅低开,随后,连涨四日的A股顺势进行小幅调整,在两千五百点一带进行整固。沪指午后下探跌破两千五百点后,权重股企稳,多空双方围绕两千五百点整数关口展开争夺。从盘面上看,市场个股表现分化,部分通信股、电子信息股、水泥股、有色股等有所拉抬,而部分金融股、造船股回落。权重股震荡偏软,部分制约了指数,市场成交有所减少,显示观望心态较强。

  周三金融板块全线杀跌。工商银行下跌百分之一,招商银行惨跌百分之二,深发展跌百分之三。而3G板块成为市场新热点,带动个股回暖。五月份3G全面开通,部分个股已经提前进入预热阶段。中国联通放量拉升,上涨幅度逾百分之三,十只3G概念股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沪指成功拿下年线,并且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站稳两千五百点,使多头部队信心得到极大提振。由于市场担心后续的调控措施,A股市场在冲高过程中明显有卖盘出现,大盘有受阻的特征。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上升趋势明显,连续拉升后目前出现震荡,利于消化获利盘。不过,由于连续上涨,大盘本身有技术调整要求,存在短期风险。(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