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投资者看好后市 半数散户欲持股过"五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数投资者看好后市 半数散户欲持股过"五一"
2009年04月30日 10:0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近期A股市场进入震荡走势,外围股市也因为猪流感的爆发出现波动,但调查结果显示,散户投资者仍然较乐观,超过半数的被调查者打算持股过节。

  据本报与证券之星联合推出的问卷调查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打算持股过节的投资者比例达到55.66%,说明多数投资者还是看好节后市场的表现。这与另一份调查的结果也相吻合。该调查显示,认为节后市场将展开反弹的投资者比例达到49.91%,认为市场将继续调整的投资者比例仅为28.55%。而经过昨日的大幅反弹,投资者今日看涨比例也超过了七成,达到72.52%,为近期的新高,同时看跌比例仅为16.79%。(潘圣韬)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