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财富报告称中国每万人中有6个千万富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胡润财富报告称中国每万人中有6个千万富豪
2009年04月15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润(Rrpert Hoogewerf),英国人,曾任美国财富杂志《福布斯》(Forbes)的中国地区首席调研员。1999年到2000年,胡润开始做《福布斯》中国大陆富豪排行榜;2002年底,开始与《欧洲货币》杂志合作制作富豪榜;2005年创办自己的公司,推出胡润百富榜。(资料图) 中新社发 胡高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参与调查
报告称中国每万人中有6个千万富豪,您如何看?
不相信,中国人还没那么富
基本属实,部分中国人已经富起来
将信将疑,说不清楚

  京穗沪千万富豪占全国48% 北京共14.3万人最多

  北京市千万富豪多达14.3万人 平均年龄仅39岁

  中新网4月15日电 胡润研究院今日在上海发布《2009胡润财富报告》。报告称,全国有82.5万个千万富豪和5.1万个亿万富豪,每1万人中有6人是千万富豪。

  其中,北京市富裕人士最多,分别有14.3万个千万富豪和8800个亿万富豪。广东排名第二,上海排名第三。

  报告中“富裕人士”的门槛为:拥有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资产的个人,资产还包括自己创办的企业价值和自住房产。

  胡润认为,各地区富裕人士数量的增长,表明近几年在房地产和股票市场攀升带领下,中国地方经济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09胡润财富报告》,主要调研中国大陆地区的千万资产富裕人士和亿万资产富裕人士数量。富裕人士资产包括个人所拥有的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固定资产类别分为自己创办的企业价值、自住房产、投资性房产;流动资产包括股票、基金、债券、存款等。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