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五点报二六四五点 两市连涨三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涨五点报二六四五点 两市连涨三周
2009年05月15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记者 刘育英)沪深两市十五日呈震荡整理之势,在中国石油、地产等权重的影响下,股指上午成冲高回落之势,下午个股有所活跃,股指探底后震荡反弹。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二六四五点,涨五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二;深成指收于一0二七三点,涨二十一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二一。两市成交量近一千七百亿,比前期有大幅萎缩。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已指出,季节性流感病毒已对药品达菲产生抵抗能力。抗流感药物两大龙头莱茵生物和达安基因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势头,十五日早盘跳空高开,莱茵生物下探后涨停,达安基因则直接逼至涨停,二者换手率均超过百分之十。

  十三日有关支持发展生物产业的政策利好延续至十五日,生物制药概念股开盘后放量冲高,板块全天涨幅百分之二点三一,三普药业、海王生物、科华生物、天目药业、华立药业,以及上述莱茵生物、达安基因涨停。

  同样是政策利好刺激,创业板配套规则不断发布向社会征求意见,但对创投概念股票价格刺激呈边际效应递减,当日创投板块仅涨百分之零点三一,个股走势出现分化。

  进入五月后,股指从四日的二四八七点起始,两个星期内已经成功站上两千五百点和两千六百点关头,并反复震荡筑底。

  尽管政策面未发生大的变化,且经济数据回暖,但五月的大小非解禁给股指形成一定压力。据万得资讯统计,五月共有一百一十四家上市公司有限售股解禁,解禁股份总数为二百六十亿股,解禁市值约为两千八百多亿元。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