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A股或短期回调 两机构推23金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6月A股或短期回调 两机构推23金股
2009年05月31日 12:49 来源:大众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广发证券、国联证券分别发布6月份策略报告,并推出6月“金股”。

  广发证券认为,基本面数据稍逊于预期使短期估值压力趋于明显,资金面压力也使行情推动力渐显不足,唯有政策面形成确定性较高的支持,但板块对政策刺激反应的边际递减效应却使该因素的推动力难以乐观。

  “进入6月后,大盘将展开主动性调整,沪指将在2650-2450点区间震荡。”广发证券预计,行情调整一旦展开,下一成交密集区2450点(对应中性业绩增长合理区间及大盘20倍PE水平)才有望形成阶段性支持。

  国联证券认为,A股酣畅淋漓地反弹后,市场的上涨动力开始由C.P.I(资金Capital、政策Policy、复苏幻觉Illusion)向P.P.I(业绩Performance、心理Psychology、制度Institutions)转换。IPO重启、不真切的业绩复苏、小非的密集减持以及谨慎的舆情指数将拖曳着A股进入“中场休息”。

  国联证券认为,市场的短期回调是风格切换的过程,中期趋势依然看好。金融、地产、新能源、智能电网、资源股(煤炭+有色)、中报预增、“以旧换新”的汽车家电将是重点关注的板块。推荐的6月重点品种有: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海通证券、保利地产、招商地产、格力电器、美的电器、福田汽车、东安动力、杉杉股份、江苏国泰、国电南瑞、天地科技、西部材料等。

  策略上,广发证券认为,具有较高估值安全边际、低贝塔值、未来盈利有望好于市场预期的金融、消费类公司是其投资的首选。并推出6月组合:国药股份、中国石油、双汇发展、贵州茅台、王府井、中国平安、新华百货、华胜天成等。 记者 李宇欣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