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今起随时重启 沪指跌破二千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PO今起随时重启 沪指跌破二千八
2009年06月11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记者 刘育英)受昨日发布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方案的影响,A股沪深两市十一日低开,上午小幅攀升后,午后一度大幅跳水,虽探底回升,但沪指仍然跌破二千八百点。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十九点,跌幅百分之零点六七,收于二七九七点。昨日沪指首次反弹跃上二千八百点,今日随即被击穿;深成指跌一百二十一点,跌幅百分之一点一二,收于一0七00点。

  证监会昨日闭市后表示IPO随时可能重启,企业随时可能获得上市核准批文。据悉,目前三十二家企业已“过会”,其中中国建筑、光大证券、招商证券三家准备在主板上市,这三家“吸金大户”预计从股市抽调存量资金六百多亿,对股市形成调整压力。

  但证监会尚未决定是否从大盘股开始重启新股发行。市场人士亦认为,监管层将注意新股发行节奏,使扩容幅度不会过快,新股发行的影响实际更多是心理影响。

  今日两市成交量逾两千亿,比昨日萎缩近一百八十亿。据监测,午后资金流出明显。据全景网监测,截至十四点,两市资金流出近四十亿,七十七个行业仅二十五个行业有资金流入。

  银行券商板块今日表现较强,对股指贡献较大。公共交通、医药生物、网络服务、石油化工等少数板块逆市上扬。地产及租赁、运输设施、水泥等板块领跌,万科A下挫拖累地产板块整体午后回落。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