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重启首日沪指早盘涨0.34% 券商、医药股强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PO重启首日沪指早盘涨0.34% 券商、医药股强势
2009年06月19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19日,备受市场瞩目的IPO重启首单终于尘埃落定,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率先获得上市批文。根据其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逾6亿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9日电 受IPO首单落定提振,券商、医药两大板块早盘涨幅居前,沪深两市盘中一度创反弹新高。但随后煤炭股、石化双雄两大资源类股票下挫,拖累股指震荡调整,深证成指早盘收跌。

  上证综指早盘收于2863.62点,涨0.34%,成交791.27亿元;深成指早盘收于11142.85点,跌幅0.08%,成交412.55亿元。

  消息面上,三金药业今日披露的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45400 万股的比例不超过10.14%,募集资金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向1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63412万元,公司将根据市场和询价情况确定最终筹资额,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在中小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002275。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多空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资源股疲态显现。医药生物、金融、林业等板块领涨。领跌板块有煤炭、新能源、电气设备等。

  IPO首单花落桂林三金,医药股拔得IPO重启头筹。受此消息提振,医药板块早盘走强。天坛生物、海王生物、通化金马涨停。

  IPO重启时隔九个月终落定,券商股早盘受益崛起,领涨金融板块。国金证券强势涨停。东北证券、宏源证券、国元证券涨幅居前。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