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早盘站上2900点 国有股转持料成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沪指早盘站上2900点 国有股转持料成热点
2009年06月22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沪深两市周一早盘双双高开,再创近期反弹新高。上证综指开盘站上2900点关口。国有股转持社保基金对A股今日走势影响将成市场关注热点。

  上证综指开盘报2900.57点,涨幅0.70%;深成指开盘报11315.92点,涨0.65%。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期在河北考察时称,中国经济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必须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中重视结构调整,把握好结构调整的力度、节奏和方式,实现国民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

  6月份前20天的信贷投放出现了较5月份同期更为迅猛的态势,而按照各大银行月末冲刺信贷额度的习惯,预计6月份新增信贷将超5月份。今年上半年,新增信贷超6万亿已成定局,或达到6.5万亿。

  财政部、国资委、证监会和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19日联合发布公告,在境内证券市场实施国有股转持政策,转持国有股由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持有。

  深圳证监局称,基金经理建“老鼠仓”等严重违法违规事件的基金公司,不仅要严厉惩处当事人,而且要实行“连坐”,追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主要领导的责任,对公司也要给予相应处罚。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