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周线三连阳迭创新高 房地产当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周线三连阳迭创新高 房地产当推手
2009年07月03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日电(记者 刘育英)欧美股市昨晚的急挫没有影响A股市场今天“这边风景独好”的走势。沪深两市在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再创新高,沪指震荡上攻三千一百点,深成指连破三关冲上一二二00点。

  截止收盘,沪指收于三零八八点,上涨二十八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九二,成交额一千八百零五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二二五九点,上涨二百八十八点,涨幅百分之二点四一,成交额九百点七亿元。

  地产板块成为A股市场迭创新高的推手。受近期房价上涨影响,地产板块连续上扬,今日更是大幅飙升近百分之五,领涨各行业板块。地产板块的飙升使得深圳成指大涨百分之二点四,远远高于沪指百分之零点九二的涨幅。近期,北京等地土地拍卖不断拍出天价,楼市异常火爆。而据媒体报道称,六月银行业新增贷款规模将超万亿元,信贷的持续井喷也使得房地产市场大幅受益。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对中国经济率先复苏的乐观预期,是A股周线三连阳迭创新高的根源。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二日在全球智库峰会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政府采取的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措施已初见成效,经济运行出现了积极变化,总体形势企稳向上。

  此外,国资委将发文强化国有股东稳定股市责任,工信部发布原材料工业指导意见促钢铁有色重组,六月股市资金流入超上轮牛市峰值等一系列消息,被市场解读为利好后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