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四名温商入股皮尔卡丹接手大中华区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媒体称四名温商入股皮尔卡丹接手大中华区业务
2009年08月17日 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记者从德恒律师事务所巴黎分所获悉,4名中国商人已购买法国时尚品牌皮尔.卡丹的部分股权,接手皮尔.卡丹大中华区所有业务。他们将在温州设立新的大中华区皮尔.卡丹营运中心。据悉,87岁的皮尔.卡丹将于9月初赴华,出席中国商人入股的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接手皮尔.卡丹大中华区业务的是4名温州商人,包括卡丹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飞,以及陈小飞、潘长海、洪建巧等3名温州籍企业家。其中陈小飞是第一个拿到国际品牌代理权的温州人。10年前,他签下了卡帝乐鳄鱼皮具,并在东莞设厂。潘长海是湖南株洲温州商会会长,他不但是金利来在中国皮具系列产品的商标使用权人,还与孙小飞共同收购了卡丹路,潘长海经营卡丹路鞋业,孙小飞经营卡丹路服装。洪建巧是广州特迪华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05年收购了“dadsolid”的注册商标。

  据此次“入股”一案中,中方委托的法律顾问、德恒律师事务所巴黎分所律师石仁林介绍,接手皮尔.卡丹大中华区业务只是孙小飞整个计划的第一小步,他的最终目标是获得皮尔•卡丹的全球经营权。未来中国将逐渐成为皮尔.卡丹在全球的生产和研发中心。

【编辑:秦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