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榜公布 七位企业家首次进入前10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胡润百富榜公布 七位企业家首次进入前10位
2009年10月13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十位富豪及财富排名一览

  08年首富黄光裕今年跌至第17位 落榜前十名富豪一览

  百富榜:王传福财富增长最快 彭小峰财富缩水最多

  胡润百富榜公布 北京千万富豪超14万居全国之首

  中国百亿富豪人数迅速增长 今年已增至65位

  胡润百富榜出炉 房地产业成个人财富主要来源

  中新网10月13日电 10月13日,胡润百富今日在北京发布《2009胡润百富榜》。王传福以财富350亿元成为2009年中国首富。据悉,今年有七位企业家首次挤进百富榜前10位,胡润百富称这在“胡润百富榜”自1999年首创以来是史无前例的。

  位居百富榜前10位(包含并列排名)的富豪分别是:比亚迪公司王传福、玖龙纸业张茵家族、世茂集团许荣茂家族、碧桂园杨惠妍家族、新湖集团黄伟,李萍夫妇、东方希望刘永行家族、泛海建设卢志强、合生创展/珠江投资朱孟依家族、大连万达王健林、忠旺集团刘忠田家族、华彬集团严彬、苏宁电器张近东。

  其中,比亚迪公司王传福、玖龙纸业张茵家族、新湖集团黄伟李萍夫妇、泛海建设卢志强、大连万达王健林、忠旺集团刘忠田家族、华彬集团严彬为新进入前10位的企业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