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的价格:“泡泡女”4000块玩转迪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史上最便宜的价格:“泡泡女”4000块玩转迪拜
2010年01月04日 11:0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就是4000元玩转迪拜的泡泡女,她身后是著名的帆船酒店。

  “大家好,我叫泡泡,这是因为我喜欢一切有泡泡图案的东西,更有着泡泡一样五光十色的梦想。 ”这几日一个叫“泡泡”的女孩火遍各大论坛。原因当然不是因为她喜欢泡泡这个小小的爱好。而是因为,作为京城一个不起眼的小白领,她实现了一个伟大的壮举:用史上最便宜的价格去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迪拜旅游!而她所说的最低价格竟然是3987元人民币。

  3987元=神秘的阿拉伯面纱女郎,漂亮的圆顶房子,还有着全世界最奢侈的帆船酒店?这个前所未有的数字把各位神通广大的网友彻底震住了。有人“内牛满面”(网络语,义同泪流满面)的说一定要效仿之,“有便宜不占是混蛋”;也有人“愤世嫉俗”的跟帖表示一定要识破这一吹牛骗局,“小样别拿炒作来忽悠哥了”!如今,该事件更被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泡泡女现象”已成为“无拘无束享受生活”的代名词!

  那么泡泡是怎样用4000大元畅游迪拜的呢?她首先在网上订好了2800元的特价往返机票,平安夜她在迪拜吃了黎巴嫩大餐,58块人民币;围着帆船酒店拍了一圈,没花一分钱;500块搞定全部购物,其中包括D&G墨镜,300块人民币到手!最后统计,2800机票+三天住宿不到400+交通费餐费300+购物480,4天迪拜全程救市之旅总共花费竟然不超过4000!

  针对这位泡泡女大侠的此次“神游”,网上已然产生正反两方“挺泡派”和“戳泡派”,对其真实性展开了激烈的论辩。正方认为,由于迪拜正处在史上最大的经济危机漩涡中,此前昂贵的消费泡沫悉数破碎,因此泡泡女在“谋定而后动”的基础上,完全可以实现她所描述的那样一次壮举;反方则坚决咬定这是一次无聊的炒作,攻击火力主要集中在“400元不到怎可能住宿三天? ”“她所买到的那款D&G墨镜本就是便宜货,法国才卖25欧元,这也能算是奢侈品?”等疑点上。由于双方不断提出新的证据来佐证自己的观点,再加上泡泡女没有追发跟进帖,因此一时之间确实让人判定事情的真伪。

  对此事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进入下面的链接,到论坛上了解详情,并做出自己的结论。 ( 陈妍妮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