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假币能够发大财? 的哥痛失六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买假币能够发大财? 的哥痛失六万元
2010年01月15日 08:4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乘车的陌生小妹说她有一个“台湾姐夫”,他相信了

  这个小妹说“台湾姐夫”有大批假币出售,他相信了

  “台湾姐夫”收了他的钱,说两天后把假币给他,他相信了

  出租车拉上了一个热情漂亮的小妹,还给自己带来了买假币发大财的机遇,的哥王华(化名)容光焕发、劲头十足。然而,几天后,他哭丧着脸向警方报案:6万元血汗钱被美女骗走了。

  这事,还得从几天前那场“美丽的邂逅”说起。

  骗子三部曲{1}

  美女乘客用假币购物

  1月7日下午1时许,家住沙坪坝区的某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王华,像往常一样开着出租车行驶在大街上。当他空车行至江北区红旗河沟路段时,一名20岁出头、打扮时尚的漂亮女子招手上了车。时髦女子非常热情地递给王华一支中华烟,称自己要到沙坪坝。

  一路上,时髦女子主动搭讪,询问王华的个人情况,并做了一番自我介绍。她自称姓陈,四川省绵阳市人,并有意无意炫耀自己的姐夫为台湾人。

  在取得王华信任后,时髦女子称自己的手头有姐夫从台湾带来的高仿真假人民币,验钞机和普通人无法识别。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时髦女子非常神秘地从手提包中拿出几张百元大钞,告诉王华这些都是假币。她让王华载着她,先后在街头巷尾多家商店、小摊用这些钞票购买小物品。看到陈姓女子一次次成功将百元假币用掉,王华的心也随之“怦怦”跳动。“王大哥,你一天跑到黑才挣得到几个板板钱哟,你看这个来得多快,又没有风险。”女子趁机敲起了边鼓。

  骗子三部曲{2}

  支付了钱假币没给他

  在利益的诱惑和女子吹嘘下,王华渐渐放松了警惕,对这种“赚钱方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陈姓女子互留了手机号码。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陈姓女子和王华在电话中商定,王华以每张20元的价格购买面额为100元、总共价值30万元的假币。

  1月11日下午2时许,王华带着6万元现金如约来到合川城区塔耳门广场,与陈姓女子交易。陈姓女子将他带到一家茶楼的包间,向王华介绍了她的“台湾姐夫”及其“保镖”。“台湾姐夫”查验了王华带来的现金并展示了其所携带的假币后,并没有将假币交给王华,而是在收了王华的6万元现金后,称这种交易有规矩,假币将在两天后送到王华手中。利令智昏的王华居然相信了对方,喜滋滋地空手返回主城区。

  骗子三部曲{3}

  骗子失踪电话打不通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王华多次拨打陈姓女子的电话,对方一直关机。心存侥幸的王华熬过两天后,没有见到假币的影子,他这才醒悟过来。1月13日,他垂头丧气地走进合川区公安局合阳派出所报案。

  在接受民警询问时,王华眼泪几度在眼眶中打转。他说自己的爱人没有工作,有个12岁的儿子。这6万元是他背着老婆四处找亲朋好友借来的。

  目前,合川警方正调查此案。( 记者 徐其勇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