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大最有钱途热门工作:税务会计师排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10大最有钱途热门工作:税务会计师排首位
2010年01月18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全球经济趋稳,美国各大企业纷纷人事解冻,准备扩大征才,而不少上班族也打算跳槽换新工作。不过,哪些工作最有“钱”途呢?美国人力资源公司“罗勃海佛国际”(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指出,今年美国职场以具备特殊专长的人才最为抢手,十大钱景看好的热门职缺依序是:

   一、税务会计师:曾在大型企业服务二至三年,且有为公司节省大笔税款纪录的税务会计师,起薪(年薪,下同)四万六千美元至六万一千美元。

   二、法令遵循主管:新的监理和会计准则实施后,亟需法令遵循专业人才,即便过去只待过小公司,起薪也可要求八万三千八百美元至十万八千美元。

   三、信贷经理/主管:有能力评估信贷放款风险、处理怠帐和活络现金流的信贷专业人才,年薪平均起薪约四万三千美元至五万八千美元。

   四、资深财务分析师:可找出提升公司获利方法的财务专业人才,起薪约五万七千八百美元至七万四千美元。

   五、网络管理员:云端运算、网络电话和“软件即服务”应用模式,让网络管理员奇货可居,起薪约五万四千美元至八万美元。

   六、信息系统安全经理:如今保护公司机密信息比任何时期更具挑战性,起薪约九万六千美元至十三万美元。

   七、系统工程师:可协助雇主建置并维护各种新计画科技作业平台的系统工程师,起薪六万四千至九万三千美元。

   八、病历员:主要系因大量病历资料网络化的人力需求,专业病历员起薪约三万二千美元。

   九、客户服务代表:各大企业人资经理普遍认为,客服对公司生存至为重要。起薪约二万三千美元至三万美元。

   十、行政助理:拥有“一人身兼数职、可搞定各类型主管,且能随机应变”的行政助理专才,起薪约三万五千美元至四万七千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