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老人交易厅突发脑溢血 当时个股有涨有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炒股老人交易厅突发脑溢血 当时个股有涨有跌
2009年06月23日 08:3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上午11时左右,在济南山大路一证券营业厅,一位70多岁的老人突发脑溢血,晕倒在交易大厅里,幸亏股民及时发现,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目前老人已经住院治疗。

  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济南市中心医院的时候,老人还躺在急诊室里,嘴里喃喃地说着什么,但含混不清,周围的人都听不明白。医生告诉记者:“患者现在意识模糊,不但说不清自己的住址,而且连说了五六个电话号码,一个也不对。”为了帮助老人尽快找到家人,医护人员和记者试图看一下他的蓝色手提袋,但老人却紧抓着不放,生怕被人拿走,大家只好作罢。

  在老人晕倒的证券营业部大厅里,记者了解到事发时的一些情况。股民阎先生告诉记者,老人当时坐在大厅东侧的第二排座位上,上午11时许,老人可能想从座位上起身,突然就晕倒了。当时在现场的柴大妈告诉记者,她发现老人倒地后,就赶紧告诉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随后赶来的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往医院。“他就住在附近,几乎每天都过来。”门口的保安和大厅的股民证实。“上午来的时候就感觉他有点不对劲,扇子掉了两次,拾的时候看上去有些吃力。”正在关注股票变化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大盘在涨,但个股不同,有涨有跌。”一位股民说。

  医生告诉记者,老人属于典型的脑溢血症状,可能是激动引起的,还没有脱离危险期,需要尽快手术,可是到现在家属还没有来医院。“只知道老人自己住,有一个女儿。”据证券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老人姓李,今年76岁,他们正在积极联系老人的家人。“通过民警找到了老人住的地方,也知道了他女儿的电话,但是一直接不通。”

  下午5时许,记者从济南市中心医院了解到,证券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其家人也赶到了医院,目前老人已经住院接受治疗。截至晚11时许,老人在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目前暂无生命危险。(记者 吴金彪)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